010-89177861

北京市丰台区有哪些墓地?价格是多少?

在北京市33家合法墓地中,丰台区墓地有两家,一家是北京市市属公墓——太子峪陵园;另一家是北京市区县属公墓——思亲园骨灰林。接下来结合两家墓地情况,看一下丰台区墓地价格是多少?

太子峪陵园入口

太子峪陵园位于丰台区长辛店镇太子峪岭杨家坟村,是北京市16家市属陵园之一。陵园建立于1988年,是北京市规模最大、安葬骨灰数量最多的陵园。太子峪陵园所在地,因昔日为明太子陵寝而得名,故人们称建在太子峪的陵园为“太子峪陵园”。

太子峪陵园墓区环境

太子峪陵园现有两个在售园区,在售传统立碑基本售罄。除了传统立碑外,太子峪陵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建立了用于骨灰安葬的骨灰墙(壁葬)和骨灰林(树葬),以营建绿色环保、和谐自然的生态葬环境。目前陵园树葬、壁葬参考起售价为9900元。

思亲园骨灰林景观

除了太子峪陵园外,丰台区合法墓地还有思亲园骨灰林。思亲园骨灰林是北京市区县属公墓,北京市33家合法公墓之一。

思亲园骨灰林位于丰台区花乡,陵园紧邻大葆台西汉古墓,是距离北京市最近、交通最便捷的骨灰安放场所。思亲园骨灰林积极响应国家“节地生态葬”的号召,在园区开辟了大量花葬、树葬区域,供家属安葬逝者骨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