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天寿园地址在哪里?交通路线怎么走

人们常提到的天寿园,就是位于天寿山下的天寿陵园。天寿陵园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西,是北京市民政局于1997年批准建立的永久合法经营性公墓。

天寿园入口

占地面积600余亩的天寿园,是北京市33家合法公墓之一,在中国百强公墓排行榜中位居第二,在华北区陵园公墓排行榜中位居第一。北京天寿园与上海的福寿园并称中国殡葬业的“南福寿、北天寿”,足见天寿园在业内的影响力和实力是非常高的。

天寿园生命教育馆

有了对天寿园地址在哪里的初步了解,接下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天寿园的交通路线怎么走?前往天寿园的交通方式有四种,分别是选墓专车、陵园班车、公交路线和自驾路线,具体交通方式及行车路线如下:

购买天寿园墓地的家属,可以预约发往天寿园的选墓专车,专车中途不停车直达陵园,天寿园选墓专车联系陵园客服。

天寿园业务接待区

天寿陵园班车信息

陵园班车1:南线班车发车时间为周六早08:00;发车地点为万寿路地铁东南口,08:10左右抵达中国农业大学西门(第二乘车点),然后直达天寿园地址。

陵园班车2:北线班车发车时间为周日早08:00;发车地点为惠新西街南口西北角,08:05抵达健德桥下东北角(第二乘车点),然后直达天寿园园区。

天寿园墓区分布

天寿陵园公交路线

公交线路1:从德胜门乘919路(南口区间)到南口镇换乘昌11路天寿园下车即到。

公交线路2:从德胜门乘345路快车到昌平南大街换乘昌11路天寿园下车即到。

天寿园绿化景观

天寿陵园自驾路线

自驾线路1:京藏高速行驶至白乳泉路28出口,在水屯路口向左转进入水南路,然后直行至温南路向右转,再行至李庄东口左转直行,过李庄南口后按路标朝花塔村方向行驶,丁字路口右转即到天寿陵园。

自驾线路2:京藏高速行驶至36出口,沿南口方向行驶,过陈庄桥右转至东大街路口,按路标方向朝温泉、雁翅方向行驶,到马坊南口后按路标指示向桃洼、兴隆口方向行驶,穿过桃洼、王庄即到天寿园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