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房山区静安墓园地址在哪?

有很多人不知道房山静安墓园位置,所以我先来了解一下静安墓园地址,该陵园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阎村镇公主坟村西。静安墓园始建于1994年,是北京市民政局、房山区政府批准建立的房山区仅有的合法经营性公墓。

静安墓园入口

静安墓园所在地公主坟村,据载因明太祖朱元璋的孙女、永乐帝朱棣的长女永安公墓朱玉英安葬于此而得名。如今的永安公主坟遗址和尚存的墓碑,吸引了众多旅游爱好者前来祭拜、考察。

静安墓园牌楼

北京市静安墓园班车

有了对北京市房山区静安墓园地址在哪的初步了解,接下来看一下静安墓园的直达车。隐匿于青山碧水间的静安墓园距北京市西六环仅2公里,这里交通极为便利,前往祭扫的家属,沿京石高速公路阎村村出口西行4公里即可到达。市内乘坐971路、833路、951路、房13路公交静安墓园站下车,均可直达墓区。

静安墓园静安塔

除了公交线路和自驾线路外,着急购买静安墓园墓地的家属,可以拨打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的选墓专车,专车中途不停车直达园区,且全程由资深选墓专员为您提供购墓指导服务。

静安墓园梅花园

虽然说我们今天主要介绍的是关于静安墓园地址和行车路线,但是我相信大家更为关心的是静安墓园的墓地价格。静安墓园现有在售园区8个,在售碑型20款,墓碑参考起售价:10000元。如果说还想了解其他的可以在通过一些平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