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千灵山有个墓地叫什么多少钱?

距千灵山最近的墓地要数位于门头沟区的万佛华侨陵园了。陵园位于门头沟区永定镇石厂村,占地面积约657亩,是国家民政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合法企业。

万佛华侨陵园入口

1994年万佛华侨陵园建立,1998年正式向社会提供骨灰安葬服务。陵园骨灰安葬除了传统立碑、现代艺术立碑外,还有以“节地生态葬”为主题的壁葬。由于陵园距北京市中心较远,墓碑参考售价相对来说比较低,目前参考起售价为5万元左右,5万至10万以及10万以上的墓碑也有,家属可根据实际需求,选购适合逝者的墓地。

万佛华侨陵园停车场

有了对千灵山有个墓地叫什么多少钱的初步了解,接下来一起看一下万佛华侨陵园园区建设及墓区绿化。陵园建筑采用依山就势的方式进行布局,各式仿古建筑古色古香,尽显古典园林的古雅之美;亭台山水、竹林画廊、曲径通幽、移步换景的空间布局,让人仿佛置身于生命的极乐园中。

万佛华侨陵园摆渡车

陵园墓区规划科学、布局严谨,慈祥园、慈善园、仁安园、仁寿园、妙华园、妙音园、畅春园、畅御园等20余个墓园,恰似颗颗镶嵌在广袤地毯上的明珠,墨绿如翠、温润如玉,观之让人心旷神怡,驻足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