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中华永久陵园咨询电话是多少?中华永久陵园墓地价格怎么样

在新冠疫情影响下,前往中华永久陵园祭扫或购买墓地的家属,需提前拨打陵园电话进行预约。

中华永久陵园艺术立碑

中华永久陵园墓地价格怎么样?

笔者从北京陵园网官网了解到,中华永久陵园现有在售碑型20款,由于地理位置、墓穴大小、墓碑造型等的不同,中华永久陵园价格也不一样。

中华永久陵园安念艺术立碑

我们从中华永久陵园墓地价格表上可以看出,陵园墓地价格呈现以下两大特点:一是同一个墓区的墓地价格上下波动不大;二是不同墓区的墓地价格差异比较明显。接下来结合陵园实际情况一起看一下。

中华永久陵园钧安艺术立碑

我们先看陵园墓地价格的第一个特点:同一个墓区的墓地价格上下波动不大,我们结合中华永久陵园德净园墓地参考售价,具体分析如下:

德净园立碑01(双穴)参考售价:41800元;

德净园立碑02(双穴)参考售价:38800元;

德净园立碑03(双穴)参考售价:36800元;

德净园立碑04(双穴)参考售价:36800元;

德净园立碑05(双穴)参考售价:39800元;

从德净园在售碑型墓地价格表中,我们可以发现,中华永久陵园墓地价格确实存在:同一个墓区的墓地价格上下波动不大的特征。有了中华永久陵园价格第一大特征的了解,接下来一起看一下,中华永久陵园墓地价格的第二大特征。

中华永久陵园雅颂艺术立碑

中华永久陵园第二大特征是:不同墓区的墓地价格差异比较明显,我们从陵园海棠苑与德净园两大园区的墓地价格加以分析:

德净园立碑02(双穴)参考售价:38800元;

德净园立碑03(双穴)参考售价:36800元;

德净园立碑04(双穴)参考售价:36800元;

海棠苑立碑02(双穴)参考售价:58800元;

海棠苑立碑03(双穴)参考售价:58800元;

海棠苑立碑04(双穴)参考售价:49800元;

从中华永久陵园德净园和海棠苑两大园区墓地价格的对比中,我们可以发现,中华永久陵园墓地价格,确实存在不同园区的墓地价格差异比较明显的特征。

中华永久陵园墓区绿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