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八达岭人民公墓和八达岭陵园是一回事吗

八达岭人民公墓
赋予逝者尊严的安息之地
联系陵园客服

八达岭人民公墓和八达岭陵园是两家公墓而不是一回事,鉴于很多客户容易把两个墓园弄混淆,接下来小编着重给大家介绍一下,八达岭人民公墓和八达岭陵园具体有哪些区别。

八达岭陵园入口

八达岭陵园:八达岭陵园建立于1993年,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大型国有合法公墓。陵园位于八达岭长城脚下的清凉谷内,占地面积900余亩。由于距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比较近,陵园也因此成了坐拥4万亩天然林场的自然景观陵园。

八达岭陵园环境

八达岭陵园现有现有在售园区八个,现有在售碑型二十七款。墓碑材质由山西黑、印度红、江西小花、英国棕、芝麻灰等花岗岩精心构筑而成。由于墓碑造型、墓穴大小、墓碑朝向、墓区绿化的不同,八达岭陵园墓地价格也不一样,墓碑参考起售价为:45000元。

八达岭人民公墓入口

八达岭人民公墓:八达岭人民公墓建立于1987年,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大型合法经营性公墓,同时也是北京市自收自支性事业单位。公墓位于延庆区八达岭镇里炮村,与里炮村红苹果民俗度假村比邻。

八达岭人民公墓占地面积300余亩,现有高、中、低档各式墓型30余款。墓碑材质为山西黑、印度红、北大青花岗岩。由于不同墓区墓碑造型、墓碑材质、墓穴大小等的不同,八达岭人民公墓墓地价格也不一样,墓碑参考售价为:38800元。

八达岭人民公墓环境

上述是八达岭人民公墓和八达岭陵园是一回事吗的简单概述,通过多八达岭陵园、八达岭人民公墓的进一步了解,我们不难发现,其实两者是两个墓园。客户在购买墓地时,要留意加以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