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房山区陵园都有哪些?房山墓地多少钱

房山墓地有两家,一为静安墓园;二为珍珠源公墓。由于两家墓园道理位置、园区绿化、墓碑造型、墓穴大小等的不同,房山墓地价格也不相同。接下来一起看一下,房山墓地多少钱?

静安墓园竹苑

其一、静安墓园:静安墓园现有在售园区7个,在售碑型17款。墓碑款式有传统立碑和现代艺术立碑两种。墓碑材质由北大青、山西黑、江西小花、印度红、英国棕等花岗岩构成。不同造型、不同材质组成的墓碑,价格也不一样,具体参考售价如下:

竹苑多穴立碑参考起售价:80000元;

紫竹园双穴立碑参考起售价:68800元;

菊花园双穴立碑参考起售价:158000元;

梅花园双穴立碑参考起售价:128000元;

兰花苑双穴立碑参考起售价:798000元;

珍珠源公墓墓型展示

其二、珍珠源公墓:除了静安墓园,关于房山区陵园都有哪些?房山墓地多少钱的答案,还有珍珠源公墓。珍珠源公墓现有在售园区5个,在售碑型20款。墓碑款式有卧碑、传统立碑、现代艺术立碑三种。墓碑材质由山西黑、印度红、北大青江西小花等花岗岩精心构筑而成。不同造型、不同材质组成的墓碑,价格也不一样,具体参考售价如下;

靠山园双穴卧碑参考起售价:9800元;

靠山园双穴立碑参考起售价:18000元;

孝忠园双穴艺术立碑参考起售价:68000元;

孝深园双穴艺术立碑参考起售价:38000元;

孝海园多穴立碑参考起售价:78000元;

孝明园双穴艺术立碑参考起售价:38800元;

珍珠源公墓墓区绿化

由于图片资源有限,这里指列出园区起售价碑型,更多墓园碑型及价格,详见北京陵园网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