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万佛华侨陵园具体位置在哪里?交通路线怎么走

万佛华侨陵园具体位置在门头沟区永定镇石厂村和苛罗坨村交界处。陵园是国家民政部和北京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合法企业,是一座集骨灰安葬、缅怀纪念、旅游观光、文化休闲为一体的园林式陵园。

万佛华侨陵园入口

万佛华侨陵园于1998年正式面向社会公众开放,是一座即面向社会大众,又具备涉外接待服务能力的花园式公墓。陵园占地面积600余亩,绿化覆盖率达75%以上。依山就势的空间布局,移步换景的亭台楼阁,生机盎然的植被林木,曲径通幽的林间小道,使这里成为逝者向往的往生净土。

万佛华侨陵园通道

万佛华侨陵园坐拥北京西郊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人文景观,高耸入云的灵山,明丽秀美的花果山,神秘缥缈的峰山,如玉带环绕的永定河,这里的每一处自然景观都令人神往。加之周边有戒台寺、西峰寺、潭柘寺等文化底蕴深厚的人文景观。先人安葬于此,后辈亦有机会领略京西南的壮美河山。

万佛华侨陵园绿化

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多方面的需求,陵园建立了一整套完备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陵园每天有八十余名员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从而保障了陵园市场系统、接待服务系统及骨灰安葬系统的正常运行。陵园山脉为正势龙脉,龙首稍弯、略带逆峰,为弯月形回首势。

万佛华侨陵园壁葬

有了对万佛华侨陵园的了解,接下来一起看一下,万佛华侨陵园交通路线怎么走?有意向购买万佛华侨陵园墓地的家属,可以乘坐以下交通前往陵园,具体交通放入如下:

自驾路线:

1、复兴门西长安街方向行驶,至西五环左传,(路牌指示)京原路戒台寺方向即到;

2、阜成门阜石路西向行驶,(路牌指示)至门头沟区双峪环岛左传戒台寺方向即到;

3、从北京西站向西行驶,沿莲石路到石门营环岛,左转戒台寺方向即到;

万佛华侨陵园水系景观

选墓专车:

家属可以拨打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的选墓专车,专车全程由资深选墓专员为您提供一对一服务,中途不停车直达陵园。

地铁路线:市内乘北京地铁1号线、北京地铁6号线、北京地铁S1线苹果园站下车,然后转乘931路公交万佛园站下车即可。

公交路线:市内乘931路公交,万佛华侨陵园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