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平谷墓地陵园有哪些?平谷墓地价格是多少

平谷墓地陵园有哪些?平谷墓地价格是多少?平谷墓地陵园有两家,一家是归山陵园,另一家是XXX,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

归山陵园牌楼

归山陵园:归山陵园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合法陵园,陵园是平谷区民政局直接管理的园林式公墓。陵园坐落于平谷县城北3公里的归山上,陵园三面环山、一面望水。背山面水的空间布局,是安葬逝者、庇佑儿孙的理想福地。

归山陵园全景

平谷墓地陵园——归山陵园现有在售园区11个,在售碑型28款。由于墓碑材质、墓穴大小、墓碑朝向、墓区绿化等的不同,归山陵园各园区墓地价格也不一样。陵园墓碑参考售价在平谷墓地价格表中为:19800元,更多陵园碑型及价格,欢迎登陆北京陵园网进行查询。

百世仙公墓墓区环境

上述是平谷墓地陵园有哪些?平谷墓地价格是多少的简单概述,了解更多平谷墓地陵园信息,欢迎登陆北京陵园网官网进行查询。购买平谷墓地的家属,欢迎拨打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选墓专车,联系陵园客服。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