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昌平华夏陵园具体位置在哪?华夏陵园电话是多少

北京昌平华夏陵园具体位置在哪?华夏陵园电话是多少?华夏陵园地理位置在昌平区兴寿镇秦城村西的元宝山下,陵园于1994年经北京市陵园公墓整顿后,现已成为昌平区大型合法公益性公墓。

华夏陵园入口

有了对北京昌平华夏陵园具体位置的了解,接下来看一下华夏陵园电话,华夏陵园销售联系陵园客服,疫情期间前往陵园祭扫的家属,需提前打电话进行预约。着急购买墓地的家属,可以拨打上述电话,预约免费选墓专车。

华夏陵园景观

由于北京昌平华夏陵园建园时间比较久,墓区原来位置在售墓穴已经不多了,对新位置墓穴要求比较多的家属,建议参考昌平区其他位置陵园的墓穴,诸如天寿陵园、九里山公墓二区等,这些位置的陵园不但墓位多,而且墓形造型丰富,家属有更多位置可供选择。

华夏陵园墓区环境

北京昌平华夏陵园不同于其他陵园,陵园所在位置不仅环境优美,古韵悠悠,而且碑林林立、松柏森森。陵园内常年有专人进行维护清扫,园内固定位置安放的地柱式音响,定时播放梵音大悲咒,以超度在此位置安葬的逝者亡灵。

北京昌平华夏陵园在世界著名文化遗产——明十三陵龙脉天寿山位置的东边,在明十三陵皇家龙脉的氤氲下,依山傍水的华夏陵园更具藏风聚气、负阴抱阳的先天位置优势。陵园明堂开阔、靠山巍峨,山清水秀的环境使这里更具灵动的气息。

华夏陵园办公区

上述是北京昌平华夏陵园具体位置在哪?华夏陵园电话是多少的简单概述。购买华夏陵园位置墓地15:00:202020-07-15的家属,欢迎拨打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选墓专车,购墓预约热线: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