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值得推荐的公墓陵园有哪些?墓地价格是多少

北京值得推荐的公墓陵园有哪些?墓地价格是多少?在北京市33家合法公墓中,值得推荐的有天寿陵园、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八达岭陵园、归山陵园、静安墓园等。接下来一起看一下,值得推荐的北京公墓陵园有哪些

天寿陵园

首先、天寿陵园:天寿陵园在昌平区南口镇,陵园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合法公墓。占地面积600余亩的天寿陵园,是北京市众多经营性陵园中规格最高、服务最好、环境最优、名人最多的陵园。陵园在中国百强公墓排行榜中位列第二位,与上海福寿园并称中国殡葬业的“南福寿、北天寿”。北京天寿陵园墓地价格为:32000元(参考起售价)。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

其次、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在怀柔区渤海镇,陵园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合法公墓。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的名字,由北京市德高望重的老市长焦若愚先生亲笔题词。陵园是中国唯一一座背靠长城的公墓,同时也是国内首家拥有天主教墓园的公墓。这里依山傍水、山环水绕、环境清幽、生气氤氲,实为上风上水、藏风聚气的风水宝地。北京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墓地价格:10880(参考起售价)。

八达岭陵园

再次、八达岭陵园:值得推荐的北京公墓陵园有哪些?除了上述提到的天寿陵园、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外,还有大家比较熟悉的八达岭陵园。八达岭陵园在八达岭长城脚下,陵园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大型国有公墓,陵园占地面积900亩,是北京面积最大的拥有天然生态景观的陵园。除了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外(八达岭长城脚下),陵园最大的特点是拥有北京西北方最大的天然林区,植被覆盖率高达96%以上。北京八达岭陵园墓地价格为:45000元(参考起售价)。

归山陵园

第四、归山陵园:归山陵园在北京市平谷区,陵园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合法公墓,同时也是平谷区民政局直接管理的园林式公墓。陵园坐落在燕山龙脉的归山上,这里环境优美、松柏林立、环境清幽、风景秀丽。陵园背山面水的空间形局,左右山峰环绕的结构,与古人“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的选墓原理高度吻合。与天寿、九公山、八达岭陵园相比,平谷归山陵园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低(大概是因为离市区偏远的缘故),北京归山陵园墓地价格:19800元(参考售价)。

静安墓园

以上是值得推荐的北京公墓陵园有哪些?北京墓地价格是多少的简单概述,更多北京公墓陵园价格,详见北京陵园网。购买北京墓地的家属,可以拨打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选墓专车,购墓联系陵园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