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33家合法公墓哪个区最多?哪些陵园值得推荐

北京市33家合法公墓哪个区最多?哪些陵园值得推荐?关于北京市33家合法公墓分布的问题,北京陵园网小编通过对相关资料的查阅与统计,现就北京市各辖区合法公墓分布情况汇总如下:

朝阳陵园

朝阳区:朝阳区合法公墓三个,分别是朝阳陵园、长青园骨灰林和外侨公墓,三家公墓起售价及售卖情况如下:

朝阳陵园:89000元,正常售卖;

长青园骨灰林:110000元,正常售卖;

外侨公墓:88000元,正常售卖;

万安公墓

海淀区:海淀区合法公墓五个,在北京市33家合法公墓中算是比较多的了,五家公墓分别是西静园公墓、温泉墓园、金山陵园、万安公墓、长安园骨灰林,公墓起售价及售卖情况如下:

西静园公墓:68000元,不售卖;

温泉墓园:168000元,正常售卖;

金山陵园:88000元,不售卖;

长安园骨灰林:61800元,正常售卖;

万安公墓:210000元,正常售卖,需排号;

太子峪陵园

丰台区:丰台区合法公墓两家,分别是太子峪陵园和思亲园骨灰林,陵园起售价及售卖情况如下:

太子峪陵园:153000元,不售卖;

思亲园骨灰林:8800元,正常售卖;

福田公墓

石景山区:石景山区合法公墓三个,分别是八宝山人民公墓、八宝山革命公墓和福田公墓,三家墓地起售价及售卖情况如下:

八宝山人民公墓:90000元,正常售卖;

八宝山革命公墓:99999元,不售卖;

福田公墓:128000元,正常售卖,需排号;

天慈墓园

大兴区:大兴区合法公墓有两个,一为天慈墓园,二为天堂公墓,陵园起售价及售卖情况如下:

天慈墓园:118000元,不售卖;

天堂公墓:126000元,正常售卖;

宝云岭墓园

密云区:密云区合法公墓为宝云岭墓园,陵园起售价及售卖情况如下:

宝云岭墓园:26800元,正常售卖;

万佛华侨陵园

门头沟区:门头沟区合法公墓有两个,一为万佛华侨陵园,二为天山陵园,陵园起售价及售卖情况如下:

天山陵园:156000元,正常售卖;

万佛华侨陵园:108000元,正常售卖;

通惠陵园

通州区:通州区合法墓地为通惠陵园和惠陵山陵园,陵园起售价及售卖情况如下:

通惠陵园:36800元,正常售卖;

惠陵山陵园:46000元,正常售卖;

八达岭陵园

延庆区:延庆区合法墓地有三个,分别为八达岭陵园、八达岭人民公墓、长城华人怀思堂,陵园起售价及售卖情况如下:

八达岭陵园:45000元,正常售卖;

八达岭人民公墓:38800元,正常售卖;

长城华人怀思堂:50000元,不售卖;

天寿陵园

昌平区:昌平区合法墓地有五个,在北京市33家合法公墓中算是比较多的了,它们分别是炎黄陵园、佛山陵园、凤凰山陵园、天寿陵园、景仰园骨灰林,陵园起售价及售卖情况如下:

炎黄陵园:46000元,正常售卖;

佛山陵园:140000元,正常售卖;

凤凰山陵园:123900元,正常售卖;

天寿陵园:32000元,正常售卖;

景仰园骨灰林:109500元,正常售卖;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

怀柔区:怀柔区合法墓地有两个,分别是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和凤凰山陵园,陵园起售价及售卖情况如下: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10880元;正常售卖;

凤凰山陵园:8800元;正常售卖;

潮白陵园

顺义区:顺义区合法公墓为潮白陵园,陵园起售价及售卖情况如下:

潮白陵园:79800元,正常售卖;

静安墓园

房山区:房山区合法公墓为静安墓园,陵园起售价及售卖情况如下:

静安墓园:10000元,正常售卖;

归山陵园

平谷区:平谷区合法公墓为归山陵园,陵园起售价及售卖情况如下:

归山陵园:19800元,正常售卖;

以上是北京市33家合法公墓分布情况,众多合法公墓中,售卖状态有正常售卖、不售卖和售卖需排队三种状态,家属在购买墓地前,应先了解该公墓是否正常售卖,然后再进一步了解陵园墓地价格、环境绿化、售后服务等情况。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入口

北京市33家合法公墓哪些值得推荐呢?目前,北京市口碑比较好的、正常售卖的陵园有:天寿陵园、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八达岭陵园、静安墓园等,有意向购买北京墓地的家属,可以致电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选墓专车,购墓预约热线:010-89177861。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