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怎么样?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价格是多少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怎么样?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价格是多少?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大型合法公墓,陵园位于怀柔区渤海镇兴隆城村西北方向。公墓名称“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由原北京市老市长焦若愚先生亲笔题词。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现设:《功泽园》、《福泽园》、《承泽园》、《善寿园》、《恩泽园》、《铁军纪念园》及《天主教墓园》七大墓区。公墓各个墓区的营建,均采用依山就势的空间结构,通过对山丘、梯田地貌的规划设计,营造出风格迥异、人与自然和谐的诗意花卷。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入口

关于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怎么样?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价格是多少的问题,小编通过地理位置、周边环境、墓地风水、墓地价格等多方面的阐述,带大家一起看一下,这座地处皇城正北方的往生净土。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地处京皇城正北方,属中国三大龙脉北方龙正统。公墓北倚燕山山脉,西倚太行山山脉,东临潮白河,西临永定河,其南北轴线与明古长城相交,集先天风水得天时地利之势,且势位至尊。

铁军纪念园

公墓周边拥有慕田峪长城、响水湖、鳞龙山、卧佛山、小西湖、银山塔林、黄花城、水长城等众多自然风景区。沿园区拾阶北上三华里,蜿蜒曲折的明代九公山长城便呈现在眼前。这里既有山水朝贡之灵动、横开帐幔之气势;又有林木相依、地蕴天泽之境界;是慎终追远,福泽后人的福田吉地。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怎么样?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全国唯一一个背靠长城的绝版风水宝地。虽然中国的龙脉源于中国西北方向的昆仑山,但是皇帝的陵寝并没有选择坐西北朝东南,而是选择坐北朝南,原因在于北边的长城屏障可以把外患遮起来而面对前方广大的平原。在中国的所有陵园中,只有九公山背靠长城。

无名英雄纪念馆

易学上讲的左青龙指的是墓地左边的山,绵延不断且不能是孤山。原因在于龙要盘,所以龙边不能断,而九公山左边的山脉绵延不断。

右白虎指的是墓地右边的山势要低缓俯伏,其势与青龙相比,要更加柔顺,能与青龙相呼应,看得出是左回右抱,拱护着明堂的生气。九公山的青龙和白虎两道山势符合了易学中这一重要的特点,因此地理位置决定了它具备藏风纳气、护佑明主的核心优势。

前朱雀指的是墓园的前面开了水系。按照龙穴的标准,墓地前面的神道必须是10华里。雍正皇帝选的墓穴最后往右移了一公里,就是因为之前墓地前面的长度不够,不能凑够10华里。九公山的水系景观恰巧满足了这一重要标准。

墓区环境

后玄武指的是靠山,要求山不能是孤山,不能是枯山,不能是石山,不能是秃山,不能是断山。中国人谈的是龙脉,这就要求不能是单一座山,必须有山脉才能有龙脉,所以靠山必须连绵不断,而长城是一座山连一座山,龙脉天成。结合以上风水的精妙总结,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可以称为北方最好的墓园。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价格是多少?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目前在售园区四个,在售碑型28款。各园区众多碑型中,多以传统立碑、艺术墓碑、自选地墓区为主。由于各墓碑地理位置、园区绿化、墓穴大小、墓碑朝向、墓碑造型的不同,不同墓碑售价也不一样,墓碑参考起售价为10880元。详情请登录北京陵园网进行查询。

以上是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怎么样?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价格是多少的简单概述。有意向选购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墓地的家属,可以拨打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选墓专车,购墓预约热线:010-89177861。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