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周边墓地中华永久陵园德净园价格是多少?如何预约选墓

北京周边墓地中华永久陵园德净园在售碑型有5款,分别是:德净8号、德净9号、德净10号、德净11号和德净12号。由于墓碑造型、材质、款式、大小的不同,各墓碑售价在中华永久陵园价格表中也不一样,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

德净8号

德净8号:德净8号碑为传统立碑,墓碑采用山西黑花岗岩制作而成,底座为北大青花岗岩制作而成。墓穴为占地面积1平米的地下双穴,墓碑朝向为坐北朝南。墓碑案前开阔,碑间距大。该墓碑在中华永久陵园价格表中参考售价为:23800元。

德净9号

德净9号:德净9号碑为传统立碑,墓碑采用山西黑花岗岩制作而成,底座为芝麻灰花岗岩制作而成。德净9号碑为占地面积0.8平米的地下双穴,墓碑朝向为坐北朝南向。墓台案前开阔,碑间距宽敞,便于多位家属祭拜。该墓碑在中华永久陵园价格表中参考售价为:39800元。

德净10号

德净10号:德净10号碑为传统立碑,墓碑采用山西黑花岗岩精心制作而成,底座为北大青花岗岩制作而成。德净10号碑为占地面积1平米的地下双穴。墓碑碑檐古朴典雅、沉稳大气,墓碑厚重敦厚、朴实自然,碑上花纹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德净10号碑在中华永久陵园价格表中参考售价为:36800元。

德净11号

德净11号:德净11号为传统立碑,墓碑采用山西黑花岗岩制作而成,底座为芝麻灰花岗岩构筑而成。德净11号碑为占地面积1平米的双穴墓,墓碑质朴厚重、自然大方,碑上花纹栩栩如生、呼之欲出。德净11号碑在中华永久陵园价格表中参考售价为:38800元。

德净12号

德净12号:德净12号碑为传统立碑,墓碑由山西黑花岗岩和汉白玉精心加工而成。墓碑底座由北大青花岗岩构筑而成。该墓碑为占地面积1平米的双穴,墓碑沉稳厚重、尊贵大气,尽显主人坚毅的品格和尊崇的社会地位。该墓碑在中华永久陵园价格表中参考售价为:41800元。

官厅水库

以上是北京周边墓地中华永久陵园德净园价格的简单概述,有了对中华永久陵园价格的了解,接下来给大家谈一下如何预约选墓。有意向选购中华永久陵园墓地的家属,可以致电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选墓专车,购墓热线: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