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延庆墓地八达岭陵园墓地价格表汇总,需要的看过来

延庆墓地八达岭陵园墓地价格汇总,需要的看过来。清明节期间,不但扫墓、祭祖的人多,购墓、安葬的人也比较多。不少网友通过来电或在线咨询的方式,了解八达岭陵园墓地价格。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北京陵园网小编对延庆墓地八达岭陵园墓地价格进行了汇总,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八达岭陵园墓地价格汇总

以上是延庆墓地八达岭陵园墓地价格汇总表,除了上述汇总表外,八达岭陵园还推出了免费的骨灰自然葬。骨灰自然葬是使用可降解容器或直接将骨灰藏纳土中的安葬方式。安葬区域以植草的方式进行美化,采用不建墓基、硬质墓穴、墓碑的不保留骨灰的安葬方式。

墓园文化

那么究竟那些人员可以享受延庆墓地八达岭陵园推出的骨灰自然葬呢?据北京陵园网从八达岭陵园业务处获悉,满足如下条件的客户,可以享受八达岭陵园提供的骨灰自然葬。其一、2017年4月1日(含)以后亡故的北京市户籍居民;其二、自愿选择骨灰自然葬作为安葬方式者。

墓区环境

延庆墓地八达岭陵园墓地价格表的汇总及其他详述,北京陵园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有了对八达岭陵园墓地价格的了解,相信很多客户更关心的是墓区绿化怎么样?墓碑的造型是什么样子。

园区绿化

有意向选购延庆墓地八达岭陵园墓地的家属,可以对照上述八达岭陵园墓地价格表,拨打北京陵园网免费上门接送的选墓服务专线到墓园一看究竟。购墓预约热线: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