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怀柔墓地有几家?怀柔墓地价格是多少

怀柔墓地有几家?怀柔墓地价格是多少?目前,怀柔区有两家合法经营性公墓,分别是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和怀柔凤凰山陵园。由于两家陵园地理位置、墓碑朝向、墓穴大小、墓碑造型等的不同,两家墓地售价也不一样,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位于北京城中轴线的正北方,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合法经营性公墓,同时也是全国唯一一家背靠长城的陵园。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现有在售园区3个,在售碑型28款。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

由于各园区地理位置、墓碑造型、园区绿化、墓碑朝向的不同,各墓碑在怀柔墓地价格表中售价也不一样,具体参考售价如下:

功泽园:在售碑型5款,参考售价:53680元至87680元之间;

福泽园:在售碑型8款,参考售价:67680元至79680元之间;

新区(艺术墓):在售碑型15款,参考售价:77560元至321880元之间;由于各碑型设计理念、碑名寓意、外观造型、墓穴大小的不同,价位也不一样,详情参见北京陵园网官网。

怀柔凤凰山陵园

怀柔凤凰山陵园:回答怀柔墓地有几家?怀柔墓地价格是多少的问题?除了上述的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外,还有凤凰山陵园。怀柔凤凰山陵园位于怀柔区桥梓镇境内,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合法经营性公墓,同时也是北京三十三家合法公墓之一。陵园植被覆盖率达80%以上,这里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是逝者理想的身后净土。

陵园现有在售碑型10款,由于园区绿化、墓碑朝向、墓穴大小的不同,各墓碑在怀柔墓地价格表中售卖价也不一样,具体参考售价如下:

凤凰山陵园:在售碑型10款,参考售价30000元至70000元之间。具体碑型、价格详见北京陵园网官网。

以上是怀柔墓地有几家?怀柔墓地价格是多少的初步概述,有了对怀柔墓地价格是多少的了解,相信大家更为关心的是如何前往陵园购墓了,有意向选购怀柔墓地的家属,可致电北京陵园网官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选墓班车,购墓预约热线:010-89177861。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