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房山墓地静安墓园怎么样?有直达公交车吗

房山墓地静安墓园位于房山区阎村镇公主坟村西,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房山区政府于1994年批准建立的合法经营性公墓,同时也是房山区民政局直属的殡葬事业单位。

集中焚烧处

建于澄湖碧水畔的静安墓园西倚太行山山脉、北邻燕山山脉、东抱千里沃野,倚龙脉而建,负阴抱阳、藏风聚气。墓园布局依山而建、规模宏大、尽显皇家陵园的气魄。园内松柏长青、枝叶繁茂、草木葱茏、生气氤氲,实为“厚葬安息、福荫后代”的静安福地。

墓园水系景观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建设,房山墓地静安墓园借鉴传统造园形式,尊重大众审美取向,以富有时代感的创新精神,把陵园打造成既有传统文化神韵,又具现代园林风格、自然与人文结合、传统与现代交融的花园式墓园。

普渡桥

房山墓地静安墓园自建园以来,始终以“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将园区规划为:业务服务区、墓葬生态区、祭奠休闲区文化园林区等多个功能性区域。墓园新建成的墓葬生态区本着“骨灰处理多样化”的生态理念,将墓区开发成不同档次、不同价格、风格迥异的涵盖传统葬、草坪葬、塔葬、壁葬的生态墓葬区。

墓区环境

房山墓地静安墓园不仅地理位置优越,而且交通便利。主园区距西六环仅两公里距离,家属沿京石高速阎村出口西行四公里即到。市内乘坐971路(刘家窑桥西—坨里站)、833路(良乡伟业家园—河北庄)、951路(地铁八宝山站—坨里站)及区级干线房13路静安墓园站下车即到静安墓园。有意向购买静安墓园墓地的家属,可以预约北京陵园网的免费选墓班车(直达园区),购墓预约热线: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