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周边墓地涿州万佛园公墓服务怎么样?疫情期间有代客祭扫吗

北京周边墓地涿州万佛园公墓服务怎么样?疫情期间有代客祭扫服务吗?涿州万佛园公墓的服务还是不错的。据了解,万佛园公墓自建立之日起,先后推出了接待服务、鲜花预定服务、国宾安葬服务、墓区维护服务及代客祭扫服务,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

接待服务

接待服务:北京周边墓地涿州万佛园公墓始终把“服务”作为公墓工作的根本,对殡仪服务工作的每个细节都要求规范化、系统化、和流程化。公司员工大多来自长沙民政职业学院、北京社会职业管理学院等高校的大学生。他们不但拥有陵园管理、殡仪服务、墓区规划等方面的理论知识,而且拥有多年殡葬行业从业经验。工作中他们把客户当做自己的家人,用真诚、担当、责任和极具人性化的关怀,为每一位丧属提供润物细无声般的接待服务。

鲜花预定服务

鲜花预定服务:鲜花祭祀古亦有之, 每当身边的亲人、朋友离世,便令人唏嘘不已。在世的亲人总想做点什么以表达缅怀之情。所谓“逝者灵安,生者心慰”,故以鲜花表达自己对逝去亲人的哀思之情。涿州万佛园公墓为方便客户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特推出鲜花销售服务,并支持网上线上预定。

国宾安葬礼仪服务

国宾安葬礼仪服务:中国乃礼仪之邦,安葬礼仪是北京周边墓地万佛园公墓的重要殡葬服务项目之一。涿州万佛园公墓为了给逝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安葬服务,遂引入国家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退伍军人,把军队的礼仪与殡葬实际相结合,加以创新改造,使国宾之礼运用到安葬仪式之中,从而以最高礼仪标准让逝者安息,生者安慰。

墓区维护服务

墓区维护服务: 良好、持久的售后服务是检验企业服务质量和品牌信誉的最好标尺。涿州万佛园公墓为了提高服务标准,特意组建了一支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负责负责园区环境的美化和墓区保洁工作。另外公墓还有一支专业化的施工队伍随时对墓位进行检查,全年对墓位进行维护,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保障墓碑质量。

代客祭扫服务

代客祭扫服务:北京周边墓地涿州万佛园公墓推出的代客祭祀服务,让祭祀不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整套祭祀礼仪流程由专业团队精心设计,工作人员进行祭祀礼仪的同时还以图片、视频的方式进行录制,把祭祀仪式传送到客户手机中,让身在千里之外的客户随时随地缅怀亲人、寄托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