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周边墓地永福公墓价格是多少?如何预约看墓

北京周边墓地永福公墓价格是多少?如何预约看墓?永福公墓在售园区主要有:福华苑、百福苑、福寿苑、福荣苑等。由于各园区地理位置、墓穴大小、墓碑朝向、碑型材质的不同,永福公墓价格也不尽相同,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

福华苑

其一、福华苑:北京周边墓地永福公墓福华苑在售碑型有两款,两款墓碑碑型均为传统立碑。墓碑材质主要由山西黑、北大青花岗岩构成。尽管两款墓碑均为1平米双穴,但由于造型、花纹的不同,两款墓碑在永福公墓价格表中的售价也不一样,具体参考售卖价如下:

福华苑立碑01参考起价:53800元;

福华苑立碑02参考起价:59800元;

百福苑

其二、百福苑:北京周边墓地永福公墓百福苑在售碑型有两款,且两款墓碑碑型均为传统立碑。百福苑两款墓碑材质以山西黑、北大青花岗岩为主,且两款墓碑均为1平米的双穴。墓碑在永福公墓价格表中售价如下:

百福苑立碑01参考起价:39800元;

百福苑立碑02参考起价:39800元;

福寿苑

其三、福寿苑:北京周边墓地永福公墓福寿苑在售碑型有三款,三款碑型均为占地面积1平米的双穴传统立碑。三款墓碑材质由山西黑北大青花岗岩构成,由于墓碑造型、花纹等不同,三款墓碑在永福公墓价格表中售价也不一样,具体如下:

福寿苑立碑01参考起价:49800元;

福寿苑立碑02参考起价:32800元;

福寿苑立碑03参考起价:49800元;

福荣苑

其四、福荣苑:北京周边墓地永福公墓福荣苑在售碑型有六款,六款碑型为现代艺术立碑。墓碑材质主要有山西黑、印度红、北大青、江西小花花岗岩及汉白玉构成。由于六款碑型均为现代艺术立碑,各墓碑在永福公墓价格表中售卖价也不一样,具体参考起价如下:

福荣苑立碑01参考起价:69800元;

福荣苑立碑02参考起价:69800元;

福荣苑立碑03参考起价:69800元;

福荣苑立碑04参考起价:79800元;

福荣苑立碑05参考起价:89800元;

福荣苑立碑06参考起价:89800元;

永福公墓墓区环境

以上是北京周边墓地永福公墓主要在售碑型价格介绍,有了对永福公墓价格的了解,相信大家更为专注的要数如何预约看墓了。北京市区及周边的家属,可以通过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进行在线预约,购墓热线: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