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平谷墓地归山陵园价格是多少?有直达选墓班车吗

平谷墓地归山陵园价格是多少?有直达选墓班车吗?归山陵园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平谷区民政局直接管理的合法经营型公募。陵园现有11个在售园区,分别是:福寿园、天府园、长青园、溪静园、仙居园等。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谈一下,归山陵园价格是多少?

归山陵园福寿园

福寿园:归山陵园福寿园在售碑型5款,5款碑型均为传统立碑。墓碑材质由山西黑花岗岩、灰色花岗岩构成。由于各碑型款式、造型、朝向、面积的不同,五款碑型在归山陵园价格表中的售价也不同,其中归山福寿园立碑01:28800元;归山福寿园立碑02:25800元;其他三款均为实价。

归山陵园天府园

天府园:平谷墓地归山天府园在售碑型5款,且5款碑型均为传统立碑。墓碑材质由天府汉白玉、山西黑花岗岩、灰色花岗岩构成。由于各碑型款式、造型、朝向、风水、面积的不同,五款碑型在归山陵园价格表中的售价也不一样,其中天府园立碑01:85800元;天府园立碑02:69800元;天府园立碑03:68800元,其他两款碑型均为实价。

归山陵园溪静园

溪静园:归山陵园在售碑型7款,7款碑型均为传统立碑,其中豪华墓碑5款,售卖价均为实价。其余两款传统立碑材质由山西黑花岗岩、灰色花岗岩构成,墓碑售卖价格分别是:溪静园立碑01:28800元;溪静园立碑02:33800元,两款墓碑售价均为参考价,具体以实际售卖为准。

以上是平谷墓地归山陵园部分碑型售价的介绍,有了对归山陵园价格的初步了解,相信大家更为关心的是如何能直达陵园选墓。有意向选购归山陵园墓地的家属,可通过如下方式抵达陵园。

归山陵园墓区环境实拍

乘车路线:东直门乘坐852或918路车到平谷世纪广场站下车,过地下通道至东北角11路站台乘车,到北上营站下车往回走50米路西即到。

自驾线路:1、走京平高速至密三路出口至峪口镇向北昌金路右转直行至平程路左转即到。2、走京平高速至崔杏路出口走大兴庄方向直走至金昌路右转直行至平程路左转即到。

选墓专线:家属可预约北京陵园网选墓专线直达平谷墓地归山陵园,工作人员会介绍归山陵园价格,并安排专业选墓专员一对一全程跟踪指导选墓。选墓预约热线: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