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京张高铁距中华永久陵园最近的车站是哪?有扫墓专线吗

2019年12月30日,备受瞩目的京张高铁开通了。京张高铁开通以后,不仅方便了沿线居民出行,还方便了数以万计的逝者家属前往中华永久陵园祭扫。那么距中华永久陵园最近的高铁站是哪一站?有扫墓专车吗?

京张高铁路线

京张高铁主线从北京北站到河北张家口站,全线长174千米,沿途共设10个站,分别北京北站、清河站、沙河站、昌平站、八达岭长城站、东花园北站、怀来站、下花园北站、宣化北站、张家口站。10个车站中,距中华永久陵园最近的车站要数东花园北站了。

京张高铁部分班车

东花园北站位于河北省怀来县东花园村北侧,车站整体建筑为两层,车站文化主题为“春华秋实”。且建有中国最大的、清新唯美的海棠花种植基地。京张高铁东花园北站距中华永久陵园仅8公里距离。

中华永久陵园牌楼

京张高铁正式运营后,官厅中华永久陵园会根据高铁时刻表,安排接驳车至高铁站接家属前往陵园选墓、安放骨灰、祭扫。家属从北京北站出发,前往中华永久陵园仅需40分钟的车程。这样不仅方便了家属选墓、祭扫,还大大缩减了往返的时间。

中华永久陵园仿古建筑

为了给广大家属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中华永久陵园接驳车正式运营期间,家属请务必提前一天与陵园客服联系,以便接驳车提前到达京张高铁东花园北站,从而节省更多时间。没有预约陵园接驳车的家属,还可以通过北京陵园网官网,预约免费带看选墓服务。预约带看选墓热线: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