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周边墓地涿州万佛园服务怎么样?有哪些殡仪服务

北京周边墓地涿州万佛园有哪些殡仪服务?涿州万佛园的殡仪服务有很多,常见的诸如国宾安葬礼仪服务、线上鲜花预定服务、代客祭扫服务、守灵告别服务等,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谈一下,北京周边墓地——涿州万佛园的殡仪服务。

国宾安葬礼仪服务

其一、国宾安葬礼仪服务:中国自古就是礼仪之邦,为了给逝者体面、有尊严的葬礼,涿州万佛园引入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退伍军人,通过对军队礼仪、殡葬礼仪创新改造,把国宾之礼运用到安葬仪式的实践中,用最高礼仪标准让逝者安息、生者宽慰。

线上鲜花预定服务

其二、线上鲜花预定服务:鲜花祭祀自古有之,每当熟悉的亲人溘然离世,总能让人悲痛不已。每每清明、祭日、周年,在世的亲人总想为他们做些什么,以表达对亲人的哀思和悼念,为了方便家属悼念逝者、寄托哀思,北京周边墓地涿州万佛园特意推出了线上鲜花预定服务,以方便家属祭扫。

代客祭扫服务

其三、代客祭扫服务:祭祀是向先祖求福消灾的礼俗仪式,常被现代人称为“吉礼”。中国传统的祭祀活动主要有二,一是葬礼中的祭奠;二是葬后的祭祀。葬后祭祀诸如“祭七”、祭日祭、春节祭、上元节祭、中元节祭、清明节祭、送寒衣祭等。每到祭日来临的时候,很多人因为种种原因,不能亲自去公墓祭奠亲人。北京周边墓地涿州万佛园的代客祭扫服务,让祭祀不收空间、时间限制,全程由涿州万佛园殡仪服务人员精心策划并参与,同时以图片、视频的方式进行拍摄、录制,然后传送到客户的手机中,让身在千里之外的家属能随时随地缅怀亲人。

未标题-4.jpg

其四、守灵告别服务:为了更好的让家属抒发对亲人的缅怀之情,让亲人离去的体面,万佛园殡仪服务专门设有:守灵告别厅、接待室、会客室、休息室等守灵服务设施。亲人在守灵期间,北京周边墓地涿州万佛园殡仪服务人员进行全程指导并协助家属办理亲人身后事。

礼仪人员引导家属开展各项祭奠仪式

除了上述殡仪服务外,北京周边墓地涿州万佛园还推出了如下免费服务,诸如免费车辆停放、免费使用轮椅、免费常规、急救药品、免费提供电瓶车服务、免费提供饮用水、免费提供碑文排班服务、免费使用万年历、老花镜服务、免费日常墓碑清洁、免费代客祭扫(不含祭品)、24小时安全保卫服务等。选墓请致电: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