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温泉公墓埋葬了哪些明星?有谁知道吗

温泉墓园
赋予逝者尊严的安息之地
联系陵园客服

北京温泉公墓埋葬了哪些明星?这个我知道几个,给你大概说下。

北京温泉公墓环境

一.赵丽蓉

赵丽蓉

赵丽蓉(1928年3月11日—2000年7月17日),中国著名评剧/小品表演艺术家  。

赵丽蓉1928年3月11日出生于河北省唐山市宝坻县,1962年,参加演出的评剧《花为媒》,被观众所识。1964年,在评剧《小二黑结婚》饰三仙姑 。1980年,在评剧《杨三姐告状》中饰杨母,后该片被拍摄成电影。1986年,在六小龄童、徐少华主演电视剧《西游记》中饰车迟国王后。1988年,60岁的她首次登上春晚。1991年,凭《过年》中的“母亲”一角获该年度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后,以及中国电影政府奖 。1992年,又获得了大众电影百花奖影后和第四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大奖 。1995年,在央视春晚中主演小品《如此包装》,获得春节联欢晚会小品一等奖 。1999年,在央视春晚中主演小品《老将出马》 。2000年7月17日清晨7时30分因肺癌逝世,享年72岁   。

2016年3月11日,央视新闻发微博纪念赵丽蓉88岁冥诞。

主要作品:《孝子贤孙伺候着》,《过年》,《红楼梦》

人物评价:赵丽蓉在评剧舞台上演了众多的配角,但在小品舞台上,她是主角,众多的喜剧明星在她面前黯然失色。在电视荧屏上她是慈祥亲切、幽默风趣的老奶奶,是真正的人民艺术家 。

二.高枫

高枫

高枫(1968年7月24日-2002年9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毕业于中央工艺美院。

1988年,开始录制唱片以及一些影视插曲。1991年,推出第一张个人音乐专辑《在你走后的那一夜》。1993年,与普安公司解约,成为自由音乐人。1994年,推出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天那边的爱》。并推出了单曲《大中国》该歌曲一面世,高枫也因此曲受到广泛关注。1998年,为刘德华创作了歌曲《笨小孩》。

2002年,因PCP病毒性肺炎去世,终年34岁。

热门歌曲:《大中国》,《做英雄》,《看春流》。

人物评价:高枫是一个很有才华的歌手,他的一首《大中国》唱红了祖国大地。高枫虽然唱的歌不多,但是音乐成就还是非常高的。应该算做音乐艺术人的,而且歌曲也很积极向上,没有什么哥哥妹妹之类的东西。

三.刘丹

刘丹

刘丹(1975年11月10日-2000年1月30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1993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火把寨》进入演艺圈;1995年因出演《宰相刘罗锅》和《新龙门客栈》而受到关注。1998年因在《还珠格格Ⅱ》中饰演香妃而走红;1999年主演电影《情人假日酒店》并凭借该片入围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 。

2000年1月30日刘丹在广深高速公路深圳机场路段遭遇车祸不幸身亡,年仅25岁。

主要作品:《还珠格格第二部》,《西游记续集》,《红墙》等。

人物评价:刘丹最打动人的是她的美丽,恬静自然,清丽脱俗,如春风拂面,芳香宜人。虽然人已经逝去,但仍然有不少痴心粉丝在纪念这位“永远的香妃”。

关于北京温泉公墓埋葬了哪些明星?以上只是列举几个,还有好多,比如,作家天维等等。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