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从北京到清东陵怎么坐车?去过的来说下

昨天看到一个留言,咨询说从北京到清东陵怎么坐车,听说这里是被国家评为4A级旅游景区,所以想在这为奶奶选款墓地。

清东陵万佛园景观

其实有两种方法,一个是直接拨打本站预约专车,免费拉您去。另一种是自己乘坐交通或者驾车去,路线如下:

1.在北京四惠汽车站,乘坐发往遵化的班车,票买到遵化石门镇,下车步行即可到达清东陵游客中心,当年我就是这个路线去的。

2.坐地铁路线,坐一号线到四惠站下车,然后做长途车,遵循第一项路线走。

3.遵化清东陵自驾车路线:  

①北京-顺义-平谷-金海湖-王庄左转-下营镇-孙各庄-清东陵 

②北京-京通快速-燕郊-三河-蓟县-马伸桥-清东陵 

③北京-京沈高速-宝坻转津蓟高速-蓟县-马伸桥-清东陵 

以上就是针对从北京到清东陵怎么坐车路线。遵化清东陵万佛园景观真的是很多,据说有万尊雕像,而且环境优美,服务也很好,如果累了,可以住哪里,园内就有4星级酒店。这里预期说陵园还不如说旅游景区合适。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