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怀柔凤凰山墓地价位

话说北京有两家凤凰山墓地,怀柔凤凰山墓地的知名度远远没有昌平区的凤凰山陵园高,不过怀柔凤凰山墓地价位比较低,附近群众购买率还是挺高的,大部分人的思想都是落叶归根,离家近些。

怀柔凤凰山

怀柔凤凰山墓地价位在2.38万至15.3万之间,2.38万元的是卧碑,往上是3.8万元的立碑。价位还可以,不过该陵园的环境和墓型很一般,绿化不大,碑型相对于比较传统,艺术碑少之又少,墓间距不大,祭扫不少很方便,而且多位地上穴,这和很多人入土为安的思想有点相悖。公墓交通上还不错,附近五百米内有公交站点,来回扫墓交通上比较方便。在东直门坐942路公交车(东直门-茶坞),在桥梓信用社下车,步行即可到达。或者东直门坐916路,到怀柔后再转车到桥梓即可。

以上是怀柔凤凰山墓地价位及相关情况的简单介绍,如果需要深入了解,可在线咨询也可致电了解,多种方式供您选择。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