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温泉墓园公交路线,都哪些公交能到

温泉墓园
赋予逝者尊严的安息之地
联系陵园客服

近几年随着北京对节能减排的宣传,选择公交出行的人多了起来,不少选墓的客户都会询问前往墓地的公交线路,昨日收到电话咨询北京温泉墓园公交路线,下面就介绍下温泉墓园周边的公交情况。

温泉墓园

温泉墓园公交还是比较便利的,最近的公交站距离陵园11米。目前途径温泉墓园的公交有温泉墓园专线,这是停车距离较近的。还有346路和633路,乘坐这两路公交需要在温泉西口下车,下车步行975米到达陵园,这个距离不算近但也不算远,如果乘坐这两路公交不方便也可以乘坐890路通勤班车,这就有点远了,下车步行需要1.2公里。

如果您是去选墓,建议您拨打网站上方电话预约选墓专车,不过现在温泉墓园没有立碑了,只有可降解的花坛葬,这种方式是不保留骨灰的。如果您是去扫墓,建议您在节假日前往,因为在几大祭祀节日,都有专线扫墓专车往返温泉墓园。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