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坟墓多少钱,价格大概多少

坟墓就是埋葬死人的地方,随着时代的发展,科学文明的进步,现在大家一般安葬的多为公墓,说坟墓的少之又少,不过年纪大的还是有不少称其为坟墓,前几日,我们的咨询顾问收到一位老爷爷咨询北京坟墓多少钱,刚开始我们的顾问有些诧异,后来一想便理顺了,给老爷爷详细的介绍了一番,还给约了专车。

北京天寿陵园坟墓

北京坟墓的价格少则几千元,上则几万元,多则几十万上百万元的都不在少数,这主要源自北京的土地价格较高,可谓寸土寸金,而且近几年国家也不再允许开建公墓了。北京坟墓价格低点的一般都在昌平区、怀柔区等郊区,像昌平的十三陵景仰园,一般一块墓在几万元,这个价格可是在其他区连个壁葬都很难买到的了。

北京周边坟墓的价格要远远低于北京的,一般也就是在几万元,还有一两万的,无论是北京还是周边,墓地可选空间是越来越少,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求,还是提前买比较好,您观望这就涨价了,有什么不懂的或者需要帮助的可随时联系。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