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延庆区都有哪些墓地

大家可能对延庆区有哪些墓地不是很了解,以至于在我们接听来电的时候,不少延庆区的群众都会问我们这个问题,看来小编很有必要给大家普及一下,在北京延庆区的合法经营性墓地有三家,以下为墓地的介绍。

延庆区墓地

一、八达岭人民公墓

公墓1987年开业运营,由民政局审批。公墓坐北朝南,墓区环境优雅,庄严肃穆,松柏常青,绿草花香。紧邻全国文明村一里炮红苹果民俗度假村。

二、八达岭陵园

八达岭陵园建于1993年,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延庆县民政局与八达岭林场联合建立的国有大型公墓,占地900亩,整个公墓绿化面积超过80%,植物五百余种。价格有点小贵,立碑9.6万起。

三、长城华人怀思堂

北京长城华人怀思堂是1999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经营殡葬事业的单位,也是北京市目前唯一合法的大型室内墓。

延庆区墓地可选的空间不大,价格方面也是有点小贵,不过当地的群众购墓,也还不错,祭扫方便些。北京地区墓地销售较好的一般都在昌平区,因为昌平有着明十三陵,而且该区域自然风光不错,目前卖的好的有天寿陵园和景仰园,天寿在全国都比较出名,名人多、环境好、服务好、后期维护也比较优秀,价格在一万多元起步。景仰园30000元起价,距离景陵比较近,内有玉带河,有山有水,总体来说性价比较高。

如果您对延庆区都有哪些墓地,还有什么不了解的,可以致电给我们,或者在线咨询了解。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