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昌平佛山陵园怎么去

去昌平的佛山陵园自驾比较方便,坐公交也可以,不过稍微麻烦一些,佛山陵园一区目前基本上没有墓位,二区还有些,环境上一般,如果您是准备选墓,建议多家比较,再做决定,佛山陵园怎么去主要是看您选择哪种方式比较方便。

佛山陵园

自驾车路线:

1、自二环、三环、四环、五环行至六环往门头沟方向行驶由沙阳路出口即可;

2、或从德胜门出发行至北安河出口走北清路再到温北路往北即可到达。

公交线路:

佛山陵园 一区:

1、自 “城铁回龙观站”乘坐887路至“白虎涧”或“阳坊南站”下车;

2、自“地铁龙泽站”乘坐昌20路至“阳坊大都”下车;

3、自“安宁庄东路南口”乘坐642至“白虎涧”或“阳坊南站”下车;

佛山陵园二区: 

自“颐和园”乘坐346路至“凤凰岭铁路桥”下车;

友情提示:如果您是去看墓选墓,可与本站工作人员联系,免费专车接送(多种车型,可供选择),专业墓地顾问全程陪同讲解,为您争取大额优惠。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