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去外侨公墓坐什么车,公交都有哪几路

外侨公墓
赋予逝者尊严的安息之地
联系陵园客服

外侨公墓祭扫还是比较方便的,多路公交可达,去外侨公墓方可以乘坐公共交通,公交车到公墓十分方便。而且公墓所处位置在市内东四环与东五环之间,市内群众前往很是便捷,下面是几种乘坐公交前往公墓的方式。

外侨公墓

1.408路、413路、445路、656路、973路于南十里居下车向东至七棵树路,继续向东至外侨公墓。

2.406路、412路、431路、608路于单店下车沿十字路口向西至外侨公墓。

3.494路于将台洼下车,向东至外侨公墓。

Tip:西静园管理处下属外侨公墓已经不再对外销售老墓,鼓励到期老墓进行腾退,将老墓挪到新区进行生态化改造。改造将不再在原地进行,而是腾挪到新区进行生态安葬,改造价格将给予优惠。

去外侨公墓既可以坐公交车也可以自驾,都方便,看您出行方便了。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