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永福墓园是北京的公墓吗

对于永福墓园的归属地问题,有多位客户了解过,咨询永福墓园是否是北京的更是不在少数,看的出大家都比较关心这个问题。确切的说永福墓园不是北京的,属于河北涿州。但其位置却在北京大兴区,是在大兴与涿州交界的榆垡镇,距离北京市中心比较近,大概40公里左右,这和北京其他墓地来说属于不远不近的,既远离的了城市的喧闹,又方便了祭扫,逝者既可以安享这片宁静,家属前往祭扫交通上也十分的便利。

永福墓园环境

永福墓园价格方面现在是26800元起步,价格一般都在十万以下,有传统的立碑还有个性化的艺术碑,以前还有节地的卧碑,不过现在售罄了。永福墓园环境方面也是可以的,比较出色的是其自然环境,周边草木茂盛,郁郁葱葱的,而且因为公墓毗邻永定河绿色长廊,四季景色宜人,夏天这里十分的凉爽,而且空气清新,不得不说的是永福墓园的北侧,有着著名的万亩梨园,花开时节竞相怒放,香飘四野,在墓园内就可感受到浓郁的花香。

如果您对位于北京大兴区的永福墓园有意,可以预约本站免费的专车接送您前往,避免您在这炎热的夏天还要舟车劳顿,我们可以为您提供舒适的奔驰商务车,上门接送。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