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昌平炎黄陵园地址在哪里,交通方便吗

很多客户是听了亲属或者朋友介绍才知晓到了炎黄陵园,大多是一知半解,因此在网上咨询炎黄陵园地址,炎黄陵园怎么去的客户还是比较多的。今天小编着重说下这个问题,北京市昌平区炎黄陵园位于天寿山脚下,位置就在昌平区兴寿镇桃林村北。在炎黄陵园所在的天寿山麓有明朝十三陵之帝王安息之古遗,是安葬之宝地。天寿山行至炎黄陵墓园处,形成龙凤二山,构成雄浑壮阔的陵园之依托,有五尊秀峰环抱两则,陵园的前方,自北向东南走向有常年不竭之桃峪口水库,水流不息,蜿蜒向西南方向流淌,纳入京密引水总渠,陵园前山脉似双驼峰遥相呼应。

炎黄陵园入口

炎黄陵园是北京市的大型永久性合法公墓,陵园的总体布局是园林化建筑,仿古而又有现代特色。园区内苍松翠柏萦绕,桃李杏柿环抱,亭台小阁点缀其间,整个陵园风景怡人,朴实无华,庄严肃穆。陵园二十四小时有保安巡逻值守,负责园区内的卫生安全。

陵园四周环境优美,东西两侧均有现代化的旅游渡假村,南面相距八公里是小汤山温泉疗养胜地,西有明十三陵和八达岭长城等名胜古迹,北为铁臂银山和慕田峪长城,陵园周边方圆几十公里尚有数十处旅游风光景点和科技开发区。陵园交通便利,陵园之南正对北京城的安定门,从安定门途径亚运村、立水桥、小汤山龙脉温泉,总行程不到30公里,不足30分钟就可到达。

如果您要去那里选墓,初次去,小编建议您预约本站的专车,这样更方便些,能上门接送您去看墓。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