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德陵盘龙台公墓怎么样

昌平区有着世界著名的明十三陵,该陵园是世界文化遗产,我国五A级景区。十三陵坐落于昌平天寿山麓,这片土地可谓人杰地灵,那么十三陵附近的德陵盘龙台公墓怎么样呢。

德陵盘龙台公墓

德陵盘龙台公墓位于昌平区十三陵镇德陵村北,毗邻明熹宗的皇陵不足一公里,公墓周边的自然环境很不错,三面青山环绕,周围草木茂盛,不是逝者家属来此祭扫过后,还会登山浏览一番。公墓内建造的也是极其用心,园内苍松翠柏,百花争艳,既有传统的亭台也有现代化的喷泉。公墓的售后服务也是比较周到的,园区内有24小时的安保,墓区安全可完全放心,公墓绿化方面也有专门的园艺工作人员,负责绿化,园区清洁方面,每天都会有保洁人员打扫卫生,擦拭每块墓碑,时刻保持墓碑以及墓区的干净整洁。公墓目前价格26800元起,在本站选墓顾问带领下最高可享受9折。

在小编讲解过后您觉得德陵盘龙台公墓怎么样呢?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