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昌平墓地哪几家地理位置好

北京地区地理位置较好的属昌平,明十三陵就在昌平地区,那昌平墓地哪几家地理位置好呢,这就要深入的剖析下了,下面介绍下几家大家一致认为地理位置好的墓地。

天寿陵园

天寿陵园: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檀峪村西,地理位置上陵园背倚天寿灵山,承十三陵黄脉。

景仰园

景仰园:位于昌平区十三陵长陵镇,地理位置上十分优越,就在十三陵区域内,长陵以东景陵东北隅,从地理环境来讲景仰园陵园与十三陵是共享灵山秀水。东依起伏的蟒山,西傍高耸入云的虎峪山,背靠层峦叠翠的天寿山,面朝宝山,左右群山环抱。

盘龙台

盘龙台公墓:公墓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景区内,毗邻十三陵水库,在明朝第十五位皇帝熹宗朱由校的陵殿上方880米。整个公墓三面环山,左有龙山之吉祥,右傍虎山之青翠,前观帝王陵园之胜景,后靠玉金山之龙势。

桃峰陵园

桃峰陵园:位于昌平区兴寿镇桃峪口村北桃峰山脚下,背靠大杨山国家森林公园,南眺桃峪口水库,与明十三陵一脉相承,京密运河由东向西静静流淌。

九里山公墓二区

九里山公墓二区:北京市九里山公墓二区位于昌平区城东,瑶台山庄西400米,在九里山前坐北向南,前有京密引水渠。

以上几家都有其独到的地理位置,小编认为都听不错的,主要看您对哪家比较喜欢了,不懂的可以随时联系我们,也可以预约免费专车实地去看看,对比下。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