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易县清西陵世界华侨陵园怎么样

清西陵和清东陵,是满清十三皇朝入关之后所建造的东西相互辉映的两大皇家陵园区,有客户咨询易县清西陵世界华侨陵园怎么样,想要了解下。

易县清西陵世界华侨陵园

世界华侨陵园坐落在慕陵旁,相距不到一千米,1988年由民政部特徐兴建,占地一千亩,已经开发建设的有200亩。华陵经历30年经营,气势磅礡,绿意盎然,主园区辟有将军园,安葬对祖国有卓越贡献的将军们。陵园交通便利,华陵经历30年经营,气势磅礡,绿意盎然,主园区辟有将军园,安葬对祖国有卓越贡献的将军们。陵园交通便利,距北京120公里,距离保定65公里,距离石家庄200余公里。华陵就处在北京,石家庄和天津三市的正中央地带。目前世界华侨陵园立碑45580元起步。

经过上述介绍您觉得易县清西陵世界华侨陵园怎么样呢,如果您对华侨陵园还算满意,或者有兴趣,可以预约本站专车前去实地考察。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