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人可以在河北买墓地吗

近几年北京人在河北买墓地的越来越多,主要是因为北京墓地价格较高,赶超房价。据某媒体爆料,北京人不仅在河北买墓地,还有的在河北买房存放骨灰,因为 因为河北一套小房子就几十万,比北京墓地一平米就几十万便宜多了,使用年限还70年,墓地才有20年。

河北灵山宝塔陵园墓地

京籍群众可以在河北购买合法经营性公墓,不受户口限制。现在京津冀一体化趋势愈发明显,相较北京墓地的价位,河北陵园的价位性价比更高,目前河北墓地中热销的有几家,环境好,性价比较低,下面小编给您介绍下。

三河市灵山宝塔陵园立碑29800元起,涿州万佛园公墓7800元起,涿州卧龙公墓18800元起,怀来中华永久陵园8800元起,廊坊万桐园公墓33880元起,高碑店高静园公墓8200元起,廊坊文安清颐园公墓8900元起,涞水皇家龙山陵园8800元起,固安施孝生态文化陵园9999起。河北地区除了以上几家性价比较高的公墓,还有几家在清西陵和清东陵的。大家如果有意向在河北买墓地,请随时联系我们,预约专车,上门接送,选墓顾问全程陪同,大额折扣,豪礼相送。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