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十三陵附近的墓地都有哪个,最好在一块的

帝王陵寝都是经过多次堪舆后建设的,因此陵园的各方面都是国内尤为好的,如今买卖自由,曾经帝王陵寝的范围,如今普通百姓也能够享用。最近有客户问我们客服,十三陵附近的墓地都有哪个,最好在一块的,意思是想要买个距离十三陵较近的。明十三陵是明朝迁都北京后13位皇帝陵墓的皇家陵寝的总称,坐落在北京市昌平区天寿山麓。在十三陵附近的墓地有三家,分别是景仰园骨灰林、德陵公墓和盘龙台公墓。景仰园公墓位于十三陵长陵、景陵的东北隅,德陵和盘龙台公墓位于明朝第十五位皇帝熹宗朱由校的陵殿上方880米。

十三陵景仰园

十三陵景仰园是1999年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昌平区民政局筹建并直属的大型植树葬陵园,从地理环境来讲景仰园与十三陵是共享灵山秀水。目前公墓价格30000元起步。

盘龙台公墓

盘龙台公墓成立于1988年11月23日,是民政部门批准的合法公墓。公墓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景区内,毗邻十三陵水库,整个公墓三面环山,左有龙山之吉祥,右傍虎山之青翠,前观帝王陵园之胜景,后靠玉金山之龙势。目前盘龙台公墓价格23800元起步。

德陵公墓

德陵公墓成立于1988年11月23日,是民政部门批准的合法公墓。三面环山相连,满山苍松绿柏,地势优美、风景秀丽怡人。价格9800元起步。

如需了解这三家公墓的详情,请致电,致电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