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墓地位置在哪儿,在哪个区

北京墓地共有三十三家合法经营性公墓,位置分布在北京各区县,近来收到群众咨询北京墓地位置的情况,大多都是想根据距离来选择公墓,今天小编根据公墓所处的区县来罗列下北,这样有需求的客户可以一目了然的了解到北京墓地位置都在哪儿,方便你做选择。

北京墓地位置图

昌平区墓地:南口镇檀峪村西天寿陵园、十三陵长陵镇景仰园骨灰林、兴寿镇桃林村北炎黄陵园、阳坊镇后白虎涧村北佛山陵园、南口镇龙潭村凤凰山陵园。

房山区墓地:阎村镇公主坟村静安墓园

丰台区墓地:长辛店乡太子峪杨家坟村太子峪陵园、花乡世界公园南一公里思亲园。

大兴区:黄村镇北磁村天慈陵园、黄村镇西庄路18号天堂公墓。

通州区:马驹桥镇东田阳村东惠灵山陵园、宋庄镇师姑庄村通惠陵园。

怀柔区:渤海镇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桥梓镇后桥梓村北凤凰山陵园。

延庆县:八达岭镇里炮村八达岭人民公墓、八达岭高速水关长城出口八达岭陵园、八达岭镇三堡村长城华人怀思堂。

门头沟:永定镇石厂村与苛萝坨村交界处万佛华侨陵园、军庄镇天山陵园、

石景山:石景山路八宝山人民公墓、香山南路福田公墓、石景山路9号八宝山革命公墓

顺义区:潮白河东路潮白陵园。

平谷区:王辛庄镇熊尔营大街172号归山陵园

海淀区:香山东万安里1号万安公墓、香山南路正黄旗18号金山陵园、温泉大队北坡温泉墓园、福缘门85号西静园公墓、凤凰岭台头村路19号长安园。

朝阳区:楼梓庄黎各庄村朝阳陵园、黑庄户大鲁店长青园骨灰林、酒仙桥七棵树外侨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