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昌平公墓陵园哪个好一些,哪家距离十三陵近

北京市昌平区是北京市的北大门,辖区内山脉连绵,自然资源丰富,有山有水,人文景观众多,是明十三陵所在地,可谓百年后安寝的好地方。昌平公墓众陵园多,共有五家合法经营性公墓,天寿陵园、景仰园骨灰林、凤凰山陵园、炎黄陵园和佛山陵园。

昌平天寿陵园

在这五家昌平公墓陵园中环境尤为出色的就是天寿陵园了,陵园背倚天寿灵山,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基础上,交汇古今、合璧中西,赋予深刻的人文景观主题,蔚然成风,被美誉为皇城后花园以及孝文化传播园。陵园采用墓区园林化、墓碑艺术化、葬式多样化、管理现代化等手段,以“尊重生命,倡扬绿色,传播文化”为宗旨,体现人文纪念、亲情留存、文化传播、人生教育、环境保护之理念。天寿园内古树参天,郁郁葱葱,各大景致错落其中,或典雅别致,或沉浑雄厚。

十三陵景仰园

距离十三陵最近的是十三陵景仰园,位于明十三陵长陵、景陵的东北隅,距德胜门仅35公里,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之永久、大型、可经营性植树葬陵园,从地理环境来讲景仰园与十三陵是共享灵山秀水。东依起伏的蟒山,西傍高耸入云的虎峪山,背靠层峦叠翠的天寿山,面朝宝山,左右群山环抱。陵区内草木茂盛,灵气盎然,既有山川大聚的龙脉气魄,又有藏风得水的宝密形局,

昌平炎黄陵园

性价比较高的就是炎黄陵园了,占地66.66公顷,陵园建筑为秦汉之风格,仿古而又有现代之特色。陵园总体布局是园林化建筑群落,苍松翠柏萦绕,桃李杏柿环抱,亭台小阁点缀其间,整个陵园风景宜人,朴实无华,庄严肃穆。陵园设有专职护陵人员,负责陵园茔宅之安全及环境保护。 立碑双穴只要19800起,大多数碑型都是在几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