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昌平佛山陵园价格多少,一区价格多少

昌平佛山陵园一区立碑价格14万起步,佛山陵园二区立碑价格9.6万元起步。昌平佛山陵园价格在北京来说属中等价位,不过由于是老园区了,可选位置少点。佛山陵园地处京城西北,与海淀区交界,按八卦方位学说佛山陵园地处乾位,居上乘之地。几年来佛山陵园以其完善的服务和平民化的价位深入社区,获得北京市民的普遍好评,被市民誉为"老百姓的公墓"。陵园已开发的墓区有佛山陵园一区和佛山陵园二区两个区,至今已安葬故者四万余位。

佛山陵园

佛山陵园的墓区设计充分地利用了佛山的山势,让墓区与佛山融为一体,具"天地人合一"之势,青山不老,生命长存,逝者安息,生者慰籍。佛山陵园的墓型,既有传统墓型,亦有现代艺术墓和承载社会公益的万元以下墓。墓体材质讲究、加工工艺精良、安装坚固耐久。

在昌平区还有天寿陵园、景仰园骨灰林和炎黄陵园等多加强合法经营性公墓可以选择,价格上高地不同,不过本站能够为您争取优惠的价格,并且可以免费上门接送选墓,有需求的可以随之致电了解详情,需了解佛山陵园价格详情也可以致电随时了解。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