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大兴区公墓有哪些,都在哪儿

北京市大兴区公墓有两家合法经营性的,在大兴交界处的有一家合法公墓。大兴区的两家都在黄村,天慈墓园在黄村镇北磁村,天堂公墓在黄村镇西庄路18号。在大兴交界处的永福墓园位于榆垡镇永定河西岸,这三家公墓都是合法的,目前墓位宽裕,性价比较高的就是永福墓园了,其他两家墓位价格略贵,天慈墓园立碑最低18.8万,天堂公墓立碑双穴12.6万,而永福墓园只要2.38万而且碑型较多,可选择空间较大,下面小编简单的介绍下永福墓园。

永福墓园墓区环境

永福墓园墓区环境

大兴永福墓园是由及相关部门审核批准的合法公益性墓地,它座落在北京大兴区与涿州市交界处,大兴区榆垡镇永定河西岸,距离北京市区40公里,东距106国道6公里,北距六环长阳出口12公里,南临固安县城仅20分钟路程,交通极为便利。 永福墓园占地200亩,墓穴6万余位,园区绿化面积占55%,墓葬形式分为标准穴葬、草坪葬、树葬、花葬等多种形式墓葬,园区所有穴位内空间均做4位考虑,空间容积大可摆放两代标准骨灰盒,另外园区根据客户需求设立自选区1500位,方便客户自选安葬墓型。

小编觉得相对于其他两家大兴区公墓永福墓园可选型和性价比好一些,不过主要还是根据您的需求来选择。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