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昌平天寿陵园地址在哪儿

天寿陵园坐落在北京上风上水的昌平区南口镇西,是1997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永久性合法公墓。在此购墓大家可放心,土地、运营等资质齐全,受国家法律保护,逝者安心。

天寿陵园地址

天寿园在园区内建造了200多亩的绿地,不仅面积远远超过了乾隆盛世的“绿毯”,而且四季常绿,比皇家的“绿毯”还耐看,充分体现了生命的和谐。

天寿陵园采用墓区园林化、墓碑艺术化、管理现代化等手段,以“尊重生命、倡扬绿色、传播文化”为宗旨,体现亲情留存、环境保护等理念,是一座集缅怀祭扫、人文纪念、殡葬文化、培训教育于一体的皇家园林式陵园。

行车线路1:

沿京藏高速行驶至(科技园区)白浮泉路28出口,水屯路口左转驶入水南路,直行至温南路右转,行至李庄东口左转直行,过李庄南口按路标向花塔村方向行驶至丁字路口右转即到。

行车线路2:

沿京藏高速行驶至(南口 陈庄)36出口,向南口方向行驶,穿过陈庄桥右转至东大街路口按路标向温泉、雁翅方向行驶,至马坊南口按路标向桃洼、兴隆口方向行驶,穿过桃洼和王庄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