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昌平区哪家墓地陵园好

一个好的公墓,首先必须是要合法的。在整个北京市共有33家合法经营性公墓,昌平区墓地共有五家合法经营性公墓,凤凰山陵园、佛山陵园、炎黄陵园、天寿陵园还有景仰园骨灰林。这五家公墓,深受大家喜爱,其很大原因是昌平区是个风水极好的地方,众所周知的明十三陵就在昌平区。

昌平天寿陵园

这五家陵园各有优点,天寿陵园环境好,名人安葬众多,是一座特大型花园式文化陵园,靠与明十三陵一脉相承气势磅礴的天寿山脉。凤凰山陵园周边是著名的风景名胜古迹燕京八景之一的居庸叠翠,面临水,三面环山,与皇家陵园十三陵一脉相承。炎黄陵园价格亲民,陵园建筑为秦汉之风格,仿古而又有现代之特色。佛山陵园地处京城西北,与海淀区交界,按八卦方位学说佛山陵园地处乾位,居上乘之地。几年来佛山陵园以其完善的服务和平民化的价位深入社区,获得北京市民的普遍好评,被市民誉为“老百姓的公墓”。仰园骨灰林地处北京市昌平区长陵镇行政区域,位于明十三陵长陵、景陵的东北隅。是昌平区民政局筹建并直属的大型植树葬陵园。

其实一家陵园的好坏,还是要看您自身的需求,如果您想要价格低些的那价格低的就是好的,如果您要环境好的,那么环境好的就是您心中较好的陵园,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小编建议大家了解公墓陵园还是上门实地了解,本站有免费上门接送服务,前去了解的可以预约免费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