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顺义区潮白陵园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为弘扬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昂扬精神,激励巾帼建立新功,增强潮白陵园全员凝聚力,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北京市潮白陵园工会面向全体女职工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永不复乱的家庭整理术学习现场

北京市潮白陵园于2023年3月6日组织全体女职工线上参与由机关党委、顺义区民政局妇联、顺义区民政局工会联合开展的《永不复乱的家庭整理术》衣橱规划空间直播课程,老师通过理论加实践的生动讲解方式向大家分享省时省力的收纳技巧和衣橱整理规划的具体方法。活动学习结束后,女职工们表示收获满满,课程十分贴切生活,回家后会学以致用。

工作人员观看电影《满江红》合影

北京市潮白陵园工会于3月8日下午组织全体女职工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满江红》。影片讲述了岳飞去世四年后仍然是张大等一众小兵的信仰和灯塔,九百年以后,他虽九死不悔的爱国情怀,他“收拾旧山河、朝天阙”的碧血丹心,仍然让我们心潮澎湃无比动容。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大家在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中,深刻感悟了英雄将士们的爱国力量,并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永远铭记历史,胸怀我们的家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奋斗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为殡葬行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