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潮白陵园荣获顺义区2022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顺义区防火安全委员会对2022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扬,北京市潮白陵园喜获“2022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过去忙碌的一年里,潮白陵园始终把消防安全放在首位,紧紧围绕发展、稳定的大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方针,积极有效推进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建设,定期召开消防安全落实工作会,定期组织对办公区、职工宿舍、食堂和电瓶车充电处等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维修,确保消防工作的安全。

潮白陵园喜获“2022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除了定期检查安全设施外,陵园积极开展多种主题的消防演练活动:逃生自救、灭火器材的使用、紧急疏散演练等,广泛大力宣传消防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高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使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得到夯实。

努力付出获得的不仅是荣誉,更重要的是为家属祭扫营造了优质的消防安全氛围,更为顺义区的有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潮白陵园将继续总结经验,全力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向好的态势,助力顺义区消防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