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顺义区殡仪馆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职工开展除雪防滑工作

为了方便群众雨雪天前往顺义区殡仪馆治丧办丧,减少因结冰路滑给家属治丧带来的影响。顺义区殡仪馆领导班子于2023年2月10日上午组织全体职工开展除雪防滑工作,为家属前往殡仪馆治丧办丧清扫积雪障碍。

职工们铲雪现场

燕山雪花大如席,片片吹落轩辕台。厚厚的积雪阻挡不了大家铲雪的热情,职工们拿着铁锹,在各部门领导的带领下,铆足干劲、团结协作、齐头并进、推雪铲冰。尽管职工们鞋子湿透了、双手冻红了,他们仍坚持清扫滞留在地面上的每一片雪花。

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经过一个多小时热火朝天的劳动,殡仪馆门前的道路又恢复到了往日的通畅。扫雪任务的圆满完成,既保障了车辆群众出行,又为家属治丧办丧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性。风雪弥漫,有我们暖心相守。扫雪清障,是我们贴心的守护。本次扫雪清障活动,充分体现了顺义区殡仪馆全体职工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