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顺义区民政局副局长殷万军带队到潮白陵园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为了确保潮白陵园在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切实排查消除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顺义区委社会工委委员、区民政局副局长殷万军同志于1月17日带队前往顺义区潮白陵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潮白陵园主任王洪生、书记王凤云等陪同本次检查工作。

检查食堂安全

殷副局长一行进入顺义区潮白陵园后,听取了潮白陵园主任王洪生对相关安全工作的汇报,并现场对潮白陵园业务大厅、监控室、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检查。在本次安全检查工作的同时,殷副局长一行还为潮白陵园的工作人员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检查安全 值班排班现场

在本次节前安全检查工作中,殷副局长对潮白陵园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潮白陵园今后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如下四点要求:

第一 、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潮白陵园全体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防范意识,切实做到安全工作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守底线思维、紧绷生产安全这根弦。

第二、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引导:要求潮白陵园职工在实际工作中要加强安全工作的教育和宣传引导,强化安全工作各环节的责任落实落细。

检查园区安全工作

第三、保持高标准安全自查力度:陵园职工要时刻保持高标准的安全自查力度,认真梳理并排查各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切实保障潮白陵园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运转。

第四、强化人员值班值守制度: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安全信息报告制度,坚决防止各类危害安全生产的事故发生。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