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顺义区民政局副局长殷万军到殡仪馆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1月25日,顺义区委社会工委委员、区民政局副局长殷万军到顺义区殡仪馆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取完顺义区殡仪馆馆长的工作报告后,殷副局长又实地到中控室、火化车间、挽联书写处等重点区域检查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落实情况。同时又查看了殡仪馆外来人员登记台账及工作人员体温监测、扫码登记、健康码查验等情况。

顺义区殡仪馆疫情防控下的服务工作

检查完毕后,殷副局长对殡仪馆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强调了如下安全工作的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全面筑牢殡仪馆内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二是加强殡仪馆内部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管理,提高殡仪馆全体职工的疫情防控安全措施。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质,确保职工疫情防护物质充足。三是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殡仪馆全体职工要时刻紧绷安全隐患这根弦,切实做到发现问题立即上报及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