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潮白陵园扎实做好秋季防火工作

进入秋季,天气逐渐干燥,极易引发火灾。为筑牢秋季消防安全防线,保障陵园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北京市潮白陵园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切实做好秋季防火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北京市潮白陵园及时召开秋季防火专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警惕,加强网格化管理,充实防火物资储备,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二是加大宣传教育,营造氛围。牢固树立“防灾”胜于救灾工作理念,加大防火宣传力度,全面提高群众防火意识,不断增强防火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营造全陵园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

三是加强火源管控,消除隐患。加大重点区域火险隐患排查力度,摸清火源密集处,全力抓好火源管控,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对陵园防火器材加强检修,将责任落实到人。

四是做好应急值守,落实保障。进一步调整充实防火队伍力量,同时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畅通信息渠道,做好应急准备,确保火险早知道,火灾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实现“打早、打小、打了”目标。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