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顺义区潮白陵园召开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和安全维稳工作部署会

为了保障党“二十大”期间北京市顺义区潮白陵园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潮白陵园于2022年10月13日召开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和安全维稳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潮白陵园主任王洪生主持,领导班子及各班组长参加会议。

领导们在主持会议现场

安全维稳工作会议上,王主任向参会人员传达了顺义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关于安全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带领潮白陵园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班组长共同学习《关于研究部署本市民政系统服务保障和安全稳定有关工作的会议纪要》、《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内容。

安全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细化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政策的落实。要坚持底线思维、防范重大风险,全力做好潮白陵园“二十大”会议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实抓细陵园内部安全,认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应急管理值班值守人员信息畅通。同时要强化统筹全局观念,立柱陵园工作长治久安,持续完善陵园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坚决扛起维护园区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切实维护好来之不易的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成果。

潮白陵园“二十大”前安全生产防疫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高度负责谨慎的态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保障服务安全工作放在心上,以实际行动为来潮白陵园办事家属提供优质的服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本季热卖公墓